close

     oiup.jpg     

 

 

 

再過幾小時,即將搭上飛機返回台北,自從來到柬埔寨後,

一直都不太相信,自己身處在吳哥窟這麼壯麗的古蹟前,

在飯店內打旅遊日誌,去洞里薩湖抓蛇玩,

至孤兒院開心地陪孩子們玩,

還有好多點點滴滴都令我相當難忘,

其實,有些感動我的確無法立即在一整天滿滿的行程後,

馬上快速消化後整理出最精確的感受,

在這裡的每一天都很充實,

每一天我都在學習許多新鮮有趣的事物,

每天腦容量的記憶卡都裝的滿滿的,

很需要時間去消化也享受這樣美好的記憶

 

 

huoi.jpg

 

來到了這次吳哥之旅的最後一天,

我們拜訪近日由台灣人所開設的商場,

在裡頭逛超市時,的確充滿玲瓏滿目的柬國食品,

買了簡單的小糖果後,

結帳時沒想到還幸運地抽到一大籃餅乾大雜燴,lucky me!

意外獲得的禮物當然要跟大家分享囉!

之後我們便前往柬埔寨皇宮,

在這之前剛好下過一場大雨,

沒想到就這樣,路面積了好多水,

導遊說這是排水系統還有等等問題沒規劃好,

所以導致只要遇到雨就會如此小淹水,

我們稍微涉水到達柬埔寨皇宮,終於揭開了它美麗的金色面紗,

柬埔寨皇宮位於首都金邊市區,裡頭充滿著富麗堂皇的金色宮殿,

也擺放許多以前皇室的物品,相當精緻且迷人,

不過規定室內不能照相,

所以我就好好來捕捉外頭美麗的建築物!

 0911.jpg

 

 

 

這幾天留下的感動很多很濃,回台灣後,

一定要把心情與回憶更詳實地記下來,

也很感謝這幾天每個人的點閱及關心,

你們的瀏覽以及留言我都有看,

很開心聽見有人也因為這樣很想去柬埔寨,

這真的是個很美麗的地方,

很值得來體驗一番,而我也會再好好努力加油,

完成更完整的柬埔寨吳哥之旅精采呈現!

 

i67i.jpg

 

ktfi.jpgIMG_10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lan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