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拍過很多廣告的白沙灣~

 

夏日的墾丁 充滿著浪漫又清爽的氣息

雖然高溫不止步地狂飆破表

但依舊無法減低這趟夏日旅行的熱情

於是我與姐姐二話不說地把行囊收好 便火速座車南下

將近傍晚到達墾丁 氣溫已沒有那麼高

取而代之的是 夏日夜裡的陣陣沁涼 撲上心懷

由於 肚子不聽使喚地 咕嚕咕嚕叫

我與姐姐安頓好民宿 便到墾丁大街上尋找南方美食

找到ㄧ家義大利麵店 內部裝潢充滿異國風味

就像一座熱帶島嶼般  吧台上繽紛的酒瓶

裝飾著用木頭為基底的桌子  一切都充滿著生氣

讓人一走入店裡 便被如此歡愉的氣氛吸引住

義大利麵 很美味 我與姐姐大口大口吃著麵條 感受度假的美好

晚餐結束後 我們便打算逛逛墾丁大街

因為外婆家住鵝鸞鼻的關係 幾乎從小到大的春節都是在此度過

但是墾丁大街 每年來到 依舊還是會有些改變

沿途看見 夜市的傳統兒時趣味 

舉凡 撈金魚  搓破裝滿水的氣球 彈珠台 丟圈圈等等

這些看似平凡的攤販 裡頭卻都蘊藏著我兒時到夜市時的感動

除此之外

我們也看到了很多賣手工藝品的精品店

琳瑯滿目的商品 總是讓我和姐姐看得目不暇給

隨著夜色漸漸加深 我們也回民宿好好休息 期待隔天的精采活動

                                 國家公園裡好典雅的大溫室^__^ 

 

                                            墾丁國家公園裡常有類似標誌,一開始看到有被嚇到,來這兒時還是要小心! 

 

隔日 我們去了 充滿芬多精的墾丁國家公園

那裏就像是個綠色王國

到處都充滿綠色植物 一顆顆高高的大樹 就像童話故事中的樹爺爺般令人感到親切

很奇妙地 走進國家公園後  身上的都市塵囂感似乎也隨之卸下  

用身心靈感受 一草一木的寧靜  體會緩慢步調中的輕快感

走進觀海台  眼前出現蔚藍的大海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海浪拍打著岩石

也使我頓悟出 潮落必有潮起的道理

步出國家公園後  我們也披了件由芬多精織成的衣裳 愉快地和公園說byebye

緊接而來的就是拜訪 我在墾丁天氣晴的一些美麗景點  

                                       這裡是衝浪天堂~佳樂水!! 

佳樂水 浪手們最愛且必到之地 

雖然自己不會衝浪 但是親眼看見站在浪上的感覺真的很棒

也很想學學如何衝浪呢

這裡就像是衝浪天堂 聚集對極限運動充滿熱情的人

不管多麼炙熱的天氣 也澆不息浪手們的熱火

沿途又經過了許多景點 帆船石 恆春老街 白沙灣等等

白沙灣真像片淨土   手中拾起的細沙如同嬰孩般的肌膚  細嫩且純白

踏著浪 聽著海聲 這已是最美妙的體驗

              細細砂子踩在腳底好舒服~ 

 

 

來到墾丁 當然不能錯過 墾丁最著名的水上活動

隔日早上 我們便興奮地往南灣跑

親自感受被海浪包圍的感受 沉進水裡後 又浮出水面 海浪擁抱著我玩耍

我也和它在夏日裡寫下美妙的樂章

 

                                      來墾丁怎麼能錯過水上活動呢~~ 

 

 

短短三天兩夜的旅程 雖然沒有很長

但也在我的旅行記憶本裡畫上多彩多姿的回憶...

墾丁,有點陌生卻又不失熟悉感的地方,

明年夏天,要再和你甜蜜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lan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