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7471776.jpg 

 印度詩人泰戈爾曾說:

You can't cross the sea merely by standing and staring at the water.
   Don't let yourself indulge in vain wishes. 
 
  你不可能只是站著注視海水就渡過了海洋.不要讓自己耽溺於虛幻的希望之中。」

  這是我得知環遊世界圓夢大使活動時,內心浮現的第一句話;

  環遊世界,一直是我的夢想,編織夢想是件美麗的事,

  擁有夢想,最重要的就是實現它的勇氣與堅持!

  這就是為什麼我參與環遊世界圓夢大使活動,

  如詩人泰戈爾所言,我不希望只做個空想的夢想家,

  我想鼓起勇氣以及把握這次上順旅行社提供的寶貴機會,

  走遍五大洲七大奇景,並把這些美好的過程與心得和更多人分享!

  名人麥爾修曾說:「所有的東西經分享後,就更為壯大。」

  懇請各位朋友們可以支持我一票,

 

  讓我帶回滿滿旅遊的感動與你們分享。

  我是許欣媛,Grace,今年二十歲,即將升上應用外語系三年級,

  語言是我的熱愛,對我而言,語言就像是一把開啟世界的鑰匙,

  我將帶著它走向世界的更多地方;

 

  期盼能夠擔任此次上順旅行社的環遊世界圓夢大使,

  我將透過我的雙眼與心靈感受各地風情,

 

  並帶回台灣與更多人分享旅行精華,

 

  真心感謝您的支持。

 

以下則是我的簡短經歷:

   於高二期間曾參加「公共電視公司」節目主持人選拔,

      並由200人中篩選出70人進入第二關面試。

   曾於端午佳節時,至台北河濱公園擔任龍舟即時新聞小記者。

☆   於高中時期,擔任校內大型活動主持人。

   於高中時期,獲得英語演講-冠軍,

      英語即時演講-季軍,以及英語寫作比賽-佳作。

   於大一期間和系上同學參加全校性英語話劇比賽獲得季軍。

   於大一期間,入選為行政院青輔會之青年旅遊志工校園推廣大使

   於大二期間,獲選為中原大學國際學生大使
     

      負責接待國外嘉賓及國際學生。

   於大二期間,獲得校外比賽<四中五校英語即時演講比賽-季軍>

      桃園縣立英語演講比賽-佳作

   於大二期間,曾擔任台北市立鮑伯明英語補習班外籍教師助教

   於大二期間,曾擔任美國教育基金會所舉辦之美國教育展翻譯人員。

  於大二期間,參加國際性體育頻道ESPN舉辦之一日主播活動,

      由一百多位參賽者中徵選出五位一日主播,

      體驗新聞製作過程與播報,並於ESPN世界體育中心播出

   入選高雄世運會接機志工

    ,已於今年暑假進行選手接待工作。

 

 

 

 

 

 我是73號參賽者許欣媛,

希望大家都可以多多支持我!! 感謝萬分!!

點擊六十名入圍名單,

然後找到73號許欣媛就可以投我一票囉!!

http://aplan.m-w.com.tw/main.php/list_players_select/

 

投票的規則如下:

這次是每一個email帳號一天投一次票,

所以如果有多個信箱的話可以多幫我投幾票唷!!

投票步驟--

a.
於活動網頁中選擇心目中最佳的環遊世界圓夢大使,

並點擊「選我‧選我」按扭。

b.第一次投票必需提供個人電子信箱

及部份資料以收取驗證郵件

( ※ 使用YAHOO或免費信箱者,若未收到驗證郵件,

有可能被歸檔至垃圾 信件匣內。)

c.系統將發送驗證郵件至你的電子信箱,

請按下投票鏈結,才算完成投票。

d.24小時內每人限投一票。

 

 



  
請勿使用灌票程式系統、或以非法手段灌票!經查證屬實後,本委員會有權甄選者資格,且需自負法律責任。 8月26日,在活動網頁公佈15位海外總決選入圍名單及海外總決選注意細節每一次投票,就有一次抽獎機會! 將於9月20日在律師見證下由電腦亂數抽出,會後將得獎者名單公佈於活動網頁上。

 

    投票還可以抽獎!!豐富獎品在這兒!

http://aplan.m-w.com.tw/main.php/aw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lan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