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熱愛旅行,旅行使我的心充滿活力,於是...

這個暑假,我參加了由上順旅行社舉辦的環遊世界圓夢大使活動,

從一開始爸比告知我這個消息,鼓勵我參加這個有意義的活動,

到決定參加後,我跟爸比合力不眠不休地完成了參賽影片,

這些過程都讓我受益良多!!

很開心入圍了六十名名單,也在上週五參加了上順旅行社所辦的記者會,

第一次與入圍者面對面,才發現大家的背景都很豐富,來自各行各業不分年齡的才子才女,

大家都熱愛旅遊,也很開心藉由這次活動認識到他們,

             

這次的記者會年代,中天,非凡,自由時報以及中廣新聞的媒體朋友也有採訪,

也感謝媒體朋友們的蒞臨與宣傳

我是73號參賽者許欣媛,希望大家都可以多多支持我!! 感謝萬分!!

點擊六十名入圍名單,

然後找到73號許欣媛就可以投我一票囉!!

http://aplan.m-w.com.tw/main.php/list_players_select/

 

投票的規則如下

投票步驟:
a.於活動網頁中選擇心目中最佳的環遊世界圓夢大使,

並點擊「選我選我」按扭。

b.第一次投票必需提供個人電子信箱

及部份資料以收取驗證郵件

( 使用YAHOO或免費信箱者,若未收到驗證郵件,有可能被歸檔至垃圾 信件匣內。)

c.系統將發送驗證郵件至你的電子信箱,

請按下投票鏈結,才算完成投票。

d.24小時內每人限投一票。

   請勿使用灌票程式系統、或以非法手段灌票!經查證屬實後,本委員會有權甄選者資格,且需自負法律責任。 826,在活動網頁公佈15位海外總決選入圍名單及海外總決選注意細節每一次投票,就有一次抽獎機會! 將於920在律師見證下由電腦亂數抽出,會後將得獎者名單公佈於活動網頁上。

 

 

    投票還可以抽獎唷!!豐富獎品在這兒!

http://aplan.m-w.com.tw/main.php/award/

 

接下來是中廣新聞的報導

                         六十名單入圍-中廣新聞圖片 

 

國內首度舉辦的環遊世界圓夢大使選拔賽,從近兩百位參賽者當中,

經過激烈的評比,產生了第一階段六十名入圍者,

明天起到八月二十五號為止,將進入第二階段的網路集氣大

賽,將透過網友票選方式,產生三位決選參賽者,

另外再評選十二位,舉辦海外評選大會,

最後才會產生七位圓夢大使,前往五大洲,

分享環遊世界的樂趣。為免遺珠之憾,

主辦單位也特別提供落選的參賽民眾,

追加一名「外卡」名額,透過網路票選產生,

也可以加入環球圓夢競賽。

由上順旅行社主辦的「台灣最優環遊世界圓夢大使選拔大賽」,

吸引了近兩百五十人報名,

198人在期限內繳交了長度約一分鐘的自我介紹影片,

經過評選委員會馬拉松式的評選,三十一號下午,

正式對外公佈60名入圍者,其中,年齡最輕的只有18歲,

最年長的是一位高雄地區的業餘導遊:五十八歲。

證明從澳洲大堡礁島主選拔開始所掀起的「網路敢秀式」

徵求方法,完全沒有年齡的限制!

為了爭取評審委員的青睞,影片五花八門各出奇招,

有人把捲筒衛生紙纏在身上扮木乃伊,表達想去埃及旅遊的決心,

也有人扮演主播,推銷自己。也有人全程用英文製作,

標榜國際化...據主辦單位統計,近兩百位參賽者當中,

女生佔了六成八,遠比男生的三成二多了許多,

至於最有夢想的星座,由雙魚及巨蟹座拔尖

不過,這項評選仍然呈現了明顯的城鄉差距,

北北基三個縣市囊括了主要的參賽者。

至於參賽對象當中,以學生及年輕的上班族居多。

絕大多數都完全沒有或者僅有少數的出國經驗,

因此對於出國一圓環遊世界的夢想,

都有非常大的吸引力。為了避免遺珠之憾,

主辦單位特別追加了一個外卡名額,

開放落選的民眾,更換參賽影片,

同時參與第二階段的網路評選。獲得票選第一的外卡者,

將可參與最後階段的圓夢競爭。

並享有主辦單位追加的圓夢之旅。

從八月一號到二十五號,網友都可以上網參與集氣及投票,

為了避免有灌票的問題,每個電子信箱帳號,每天只能透過郵件

回覆的方式,投票一次。歡迎網友上網參與。

第二階段將產生三位網路人氣網,再加上評審選

12名入圍者,將前往國外,進行最後階段的海外總決賽,

最後產生7+1(外卡)名圓夢大使,

分別前往七條圓夢旅遊路線,跟大家分享旅遊心得。(彭群弼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lan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