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暑假一開始報名環遊世界圓夢大使活動,其中經過重重關卡後,

 

今天9.20日,公佈了五大洲七大奇景的圓夢大使,

 

而我內心的感觸也打從一開始參加比賽後從沒停過,

 

首先想說的是,在這次的整個過程中,我真的學習到許多,

 

學習如何把旅遊部落格做的更好,學習整個剪輯與製作影片,

 

在評審們及上順旅行社的所有工作人員身上,學習到什麼叫做敬業,

 

以及要求完美,他們是此次活動幕後最成功也最偉大的推手,

 

辛苦的評審們來自台灣的四面八方,在今天之前我們也只知道其中包括澔平哥與月麗姐,

 

經過今天之後,也看見了所有專業的評審們,在此,真的要跟你們說聲辛苦了,

 

也很謝謝你們對我們每一個人的肯定,我將會更努力加油地繼續前進!

 

另外,主辦單位上順旅行社的所有工作人員,我也要誠摯地跟你們說聲,

 

謝謝你們,你們也辛苦了...

 

打從一開始貴哥與小p辛苦地建立官方網站到集體至柬埔寨吳哥窟決選時的每個安排,

 

一切對於我們參賽者而言,都相當地無微不至與周到,很感謝你們如此用心地投入此活動,

 

再次感謝李董,貴哥,小p,霏霏,鄭副理,以及其他上順的工作人員,

 

你們在幕後的專注投入,我們都感受得到,請聽見我深深的道謝...

 

再來我想說的是,在這次活動中,我要真心的說,

 

最寶貴的禮物就是認識到這一群好優秀的參賽者們,

 

對於我20歲的視野而言,經過這次活動又擴大了許多,

 

大家都來自各個不同專業的領域,

 

有關於表演,歌唱,餐飲,電腦,演講,新聞,藝術,等等...

 

我想,我真的是很有福氣遇見那麼多值得我好好學習的人,

 

裡頭我年紀最小,所以我也把自己設想成一塊海綿,

 

可以好好吸收每個人的優點長處,

 

真心希望,活動結束後,

 

大家都能保持聯繫,這樣的情誼,好難得好珍貴...

 

Dear : Betty.Sophia.Charlie.Mandy.小遇.小月.佳焄.Purple.阿槿.阿牛

 

Taffi.阿追.Sunny.佩于.培剛

 

與你們相識的過程都已是我人生的寶藏...

 

一份成功的堆積絕不是一個人完成,

 

而我在參賽的一路上,最要感謝我的家人,

 

親愛的爸爸.媽咪.姐姐.弟弟

 

是你們給予我不間斷的支持與鼓勵,

 

我才能一直堅持下去,

 

我好愛你們!

 

還要感謝,當初努力幫我投票支持我的朋友們,

 

從小到大的兒時玩伴,國小國中高中的同學,

 

中原應外的夥伴們,還有熱情可愛的親戚朋友們,

 

當然,不可漏掉的還有許多我不認識但是也投我一票的朋友們,

 

因為你們的幫忙,

 

我跨出了人生的好多步,

 

我一定會繼續努力,讓自己越來越好,

 

不辜負大家和自己的期望!

 

最後...

 

要跟大家說...

 

9.20 也就是今天! 我成為上順旅行社環遊世界圓夢大使之中國長城圓夢大使!

 

中國也是我從未探訪過的國家,

 

也開心能夠有機會再次體驗古蹟之美還有令人陶醉的中國歷史,

 

完成中國行的期限是2年,

 

我將會在兩年內完成圓夢大使中國北京旅程,

 

繼續努力以及鞭策自己帶回最精采的旅遊報導!

 

我知道,我還有好多好多需要改進跟努力的地方,

 

也希望各位朋友們不吝嗇給予指教,

 

我會繼續努力向前,就像我的標題一樣,

 

每個人的能量與未來都是無限,

 

我也將繼續認真灌溉我無限的每一天!

 

中國長城  我來囉!!

 

 

 

 

 

IMG_12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lan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