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前圖二.jpg

 

再過不到兩天的時間,

 

大夥兒即將前往吳哥窟,

 

過程中除了競賽外,最令人引頸盼望的便是親自體驗當地的美麗,

 

而我現在的心情是興奮與期待交織在一塊兒,濃濃分不開,

 

這種感覺就像是一種想飛的念頭~

 

不管往哪裡飛去,似乎一切的陌生也成了一抹美麗的繽紛

 

今天,上順旅行社也舉辦了行前說明會,

 

會議裡,貴哥詳實地與我們解說行程與注意事項,

 

除此之外,李董最後也發了一大袋東西給我們,

 

每個袋子上都寫上參賽者的名字,

 

好奇地往裡頭一看~

 

哇...裡頭很多珍貴的寶藏呢!

                       bag.jpg                              

 

 

分別是吳哥窟旅遊記事本(左),以及上順旅行社所出的世界遺產旅遊護照(右)

 

這兩本書可都是重量級的唷! 小紫吳哥窟,裡頭可以記下旅途中的所見所聞,

 

當中也有關於吳哥窟的景點介紹;

 

而右邊這本小咖啡,更是很有紀念價值,裡頭厚厚的紙裝滿了全世界的地圖,

 

想往哪去,想讓哪個名人留下文字或圖畫,

 

這本遺產護照都可以幫你達成,

 

讓你記錄自己的旅遊生涯, yup! It's very priceless!

               這兩個重量級人物將跟隨我們一同遊吳哥~ 

 

很貼心地,旅遊護照裡有專屬的個人護照資料噢!          盡情揮灑生命活力,體驗世界不同風貌...

  世界遺產旅遊護照,翻開來~哇!好貼心,有專屬的護照資料喔!!   世界遺產旅遊護照裡頭~ 

 

除了這兩個重量級人物外,還有一本旅遊專刊,裡頭也記載了世界各地美麗的風景與介紹, 上順旅行社專刊~世界遺產~   

 在專刊裡,李董也這麼道出...

李董.jpg  

 李董話2.jpg 

 

 

對我而言,旅行就是不斷地更認識自己,記得作家林良先生曾說過:朋友就像是一本一本的好書,

 

如果說,朋友就像是好書般,那麼我想,旅行,對我而言就像是一本永遠不知道結局的精采小說,

 

因為不預期,因為冒險的心,因為好奇心,使得過程中的回憶變得更加難忘且珍貴! 而且獨一無二!

 

人生有限,夢想的熱情也常不小心被現實磨掉,執著有時還會被忙碌兩個字吹走,

 

就讓我們一起跨出去,一起愛上旅行,一起自然地拾起夢想的熱情,不滅的執著,

 

我想,這是我參加這活動到現在,最深的感受...

 

接下來就跟著我一起揚起圓夢的風帆吧~大夥們,上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lan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